人間烏托邦

初次见面,我是燕惊鸿。
是喜欢搞cp向/正剧/个人向的同人文手,偶尔也喜欢创作一些自己的人设或段子。

迪士尼/凹凸世界/第五人格/反派初始化/万圣街

[Zootopia]狐兔—Fairy Tale。①

【当狡猾的狐狸骑士遇到不懂礼节的兔子公主。】

【如有ooc致歉】



Judy小心翼翼的躲到桌子下面,在安排好的仆人做出声响,引开抓她的女仆后,迅速从桌子底下窜到大门口。来回转头确定没人时将她繁琐的公主裙脱下,漏出里面的女仆装,快速跑到花瓶下找到自己准备好的小推车,推着车光明正大的从礼仪老师老师的面前走出城堡。


“耶!!终于逃了出来!”小兔子在王国首都的街道上跳跃着,好奇的看着周围的动物和之前从没有机会接触的各种建筑。她在街道上漫无目的闲逛,时不时嗅着各种食物的味道。Judy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钱包,但愿意帮助自己的仆人钱并不多,自己也从不攒钱,这导致她的小包里只有两枚小硬币。而就连好一点的胡萝卜都需要四枚硬币,当然这也不能怪她,她在王宫中从来不需要钱来买东西。


Judy的胃简直保受煎熬,她只好坐在街道边的大理石上,脚一下一下的踩着石板分散注意力。在思考了所有能获取食物的方法后,她发现唯一的捷径貌似就是回到王宫,但Judy对新事物的探索欲又告诉她不能回去。所以Judy只能无力的瘫在那里。“为什么没有便宜一点的食物?!”小兔子大声抱怨道。


这时实习骑士Nick慢悠悠的骑着三轮车路过,有一声没一声的叫喊着:“黑面包,一枚硬币一块。”事实上是因为他的老师召集所有骑士,寻找出逃的小公主,他才会来到这里。毕竟离王宫近的地方全部都是贵族的住宅,不好卖东西。但一名称职的狐狸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,所以他只好骑着车过来叫卖,试试有没有生活拮据的贵族仆人愿意买点面包回去。


正准备放弃挣扎回到王宫的Judy听到这声音,就像是听到来自天国的圣音般激动。她眼睛一亮,灰白色的兔耳迅速竖起,连蹦带跳的朝三轮车跑去。


但Nick已经朝买走最后一个小面包的王爵家仆人挥手说再见了,Judy才向三轮车抛了一枚硬币,插着腰一耸肩,用庆幸卖家还在的语气说:“您好!请给我一块面包。”Nick看着那枚快要从木板滚落到地面的硬币,急匆匆的抓住那可爱的小东西,然后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,温和的说声:“抱歉,兔子小姐。面包已经卖完了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去再拿一份。当然,价格得涨到两枚硬币。”


兔子Judy下意识的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“听着,小萝卜,这是人工费,我需要花费我的时间准备,而且只涨了一枚硬币而已。”Nick轻挑眉头,温和的朝兔子勾起嘴角笑容。


Judy当然知道Nick这是在坐地起价,但她没有选择,她的肚子已经快被饿扁了,从小到大锦衣玉食的公主殿下,哪里遭过这种罪,所以她只能憋气的答应Nick的要求。


当然,Nick已经耗费太多的时间去卖东西了,所以他必须尽快去老师那里报道,于是在他将偷偷改造过的头盔套在脑袋上后,就开始蹬着他的三轮车前进。而不知情的Judy则紧跟着这只在她认知里的狡猾狐狸跑,生怕他卷着自己的硬币跑掉不回来,这样她就真的只能回到王宫了。


导师牛骑士在广场等待未到的骑士,在他架起双臂瞪着迟到的Nick,准备训斥他时。牛骑士也看到了跟着Nick跑的Judy,惊呼一声公主殿下后,赶紧跑过去拦住同样看到牛骑士,再次准备跑路的Judy,逃跑未遂的Judy只好摊着手对着牛骑士讪笑。


牛骑士在教训完Judy后,转过身夸奖成功找到公主殿下的Nick:“干得漂亮,小骑士。”


Nick和Judy同时震惊片刻,随后指着对方说道:“她是公主?”“他是骑士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